倾人城

【超蝙】与高贵匹配之人

又是一首歌的产物……注意 这篇是 [执迷不复返] 的下篇 是它接下来的故事 大概是说 黑暗精灵韦恩领主的伴侣又怎会平庸

==========

迪克不乐观的发觉杰森最近的烦躁越来越不加掩饰,他甚至开始以顶撞布鲁斯为乐趣。虽然布鲁斯对他的行为仍保持沉默,但领主拥有自己的伴侣既成事实,倒不如趁早习惯了……好吧,自从撞破了尴尬的那档子事之后,自己的日子确实也过得很不自在——

伟大的黑暗精灵首领、尊贵的韦恩领主、高高在上的父亲大人,居然被区区一个人类给……

迪克沮丧的抹了把脸,正在宏伟宫殿般洞穴的曲折走廊中慢腾腾扇动着蝠翅前进,谁知罪魁祸首居然迎面而来——克拉克手中抱着厚厚一摞书籍,笑容灿烂的朝迪克打了招呼,脚步轻快的根本看不出来像是已经在这不见阳光的黑暗森林腹地生活了两年多。

迪克苦思着跟这个人类第一次见面的事情——

当布鲁斯将他带到家族面前,除了阿尔弗雷德外、所有人都惊呆了。

“克拉克,我的伴侣”

布鲁斯轻描淡写的扔出了一枚重量级炸弹。

“你们好!”这个叫克拉克的家伙的热情与黑暗精灵的沉闷简直格格不入,但迪克并不反感这个。

“不过布鲁斯,事实跟传说中的完全不一样,黑暗精灵并不是独自生活,你还有这么多的家人陪在你身边,我真的很高兴!”克拉克的蓝眼睛笑得弯弯的

“因为今天是这么美好的一天,希望你不要介意——说起来,仔细了解了之后,似乎好多东西都跟传说不一样……”

“比你能想象的多的多”布鲁斯回答。他起敛翅膀安静的立着,以与平常无异的高贵姿态。

“包括黑暗精灵的吻并不会置人于死地?”克拉克朝他眨了眨眼。

“他是个人类!”杰森突然提高声量,只屈服于强者的他显然对于自己父亲的伴侣是个随手就能够撕裂的人类这一点极其不满,“他早晚会死!”

“不、他不会”

布鲁斯那时意外的回应令所有人的费解不已,因为领主不容分辩的态度杜绝了大家询问的机会,但身为一个人类,那个家伙又怎会不受限于短暂的寿命?

“韦恩领主有了伴侣?”沼泽树女妖们懊恼的围在一起吵闹不休,迪克百无聊赖的落在高高树干上,听她们说话。

“我见过那个家伙!他是个该死的人类!”不知谁发出了尖锐的不满声,“卑贱的家伙!他根本配不上我们的领主大人黑暗精灵最高贵的纯血种!”

“难以置信,有一次我甚至亲眼看见他们在——”

迪克灵敏的察觉到她们接下来要传播的糟糕八卦内容,但反应过来应该去阻止显然有些晚了。

“——满月下的暗河泉水边放纵地……”那女妖面红耳赤地比比划划,四周顿时响起了哦哦的惊叹声。

“那个人类竟敢用那肮脏的双手和嘴唇去触碰领主大人,还压在他身上为所欲为,彻底污染他,就像野兽一样——”女妖高亢地用手指比出了迪克看不懂的奇怪手势,在她示意同伴们更紧地凑到了一起后,接下来的话就成为了一片嗡嗡的窃窃私语,时不时还夹杂着拔高的尖叫声。

迪克十分好奇,想探身听听她们在说些什么,却从树上掉了下来——小迪克,你的翅膀是摆设吗?她们笑作一团。

然而,迪克并没有持疑很久,因为没几天以后,他所有的疑惑就被他给很‘不幸’地撞到了——

怒气冲天的杰森甚至为此擅自离开领地,独自一人剿灭了领地四周图谋不轨的三个兽人军团。

“咱们必须——”浑身是血的杰森刚回到洞穴,便恶狠狠的对担忧的迪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迪克看着他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布鲁斯,没敢应声。

杰森的行为引起了兽人一族的不满,它们闭口不谈自己的阴谋,恶人先告状的进军至领地边缘,以此为借口叫嚣着要求开战。

而当黑暗精灵首领布鲁斯毫不犹豫的现身应战时,这些愚蠢丑陋的巨大兽人,竟然兴奋的斗起胆子,笑容恶心古怪地高声侮辱他道

“瞧!让人类上坏了脑子的领主大人!”

“还是把领地乖乖让出来,钻回地洞生孩子吧!”

面对着哄笑不止的兽人们,布鲁斯面无表情。

“所以说别等战败了才祈求我们手下留情”一个兽人猥琐的目光在布鲁斯身上上下打转,“黑暗精灵玩起来一定足够过瘾、更别说它们的领主大人——”

羞辱之语入耳,布鲁斯的目光转冷,不断上涌的魔力几乎要不受控制,然而还未等他扬起手臂,那个兽人却被一颗来势骇人的火球击中、顿时化为灰烬!

见此情状,兽人们愤怒起来,抬起头望向承载了强大能量的火球袭来之处,却见一只巨龙傲然浮于空中,杀意盎然的喷吐着烈焰——

“龙!是龙!”

深林中的居住者们通通从藏身处探出头来——要知道,这还是它们第一次看到这种神迹一般的生物。

迪克惊讶的张大嘴巴,甚至没工夫去看那些狼狈的丢盔弃甲的兽人们——

“够了,克拉克”

布鲁斯对那龙说。

——哈?

等到迪克搞清楚那个克拉克居然是人族与龙族的混血之后,关于即将出生的达米安的血统、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了他深度忧虑的首要问题。


评论(19)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