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人城

【超蝙】ABO系统配对 (二)

又一个幸福的星期五 感谢大家这么喜欢我的固定栏目 周末虾扯蛋之陨石坑[啥]

==========

“克拉克”布鲁斯的窄腰被深蓝色马甲勾勒的一览无遗,他站在蝙蝠洞中央的圆柱形操控平台前,推出键盘屏幕输入长达3245位数字符号混杂的无规则密码

“是时候让你见识我的世界了”

“等等布鲁斯!我还没做好准——诶?!”

足以抵御导弹威力的柱状密封区域缓缓打开来,里面堆至满仓的氪石顿时哗啦啦倾倒而出、瞬间就将目瞪口呆的克拉克淹没——

“——!”克拉克被自己的梦吓醒了。

第一次尝试普通人类的睡眠方式,竟然就做了这种梦,真是不好的预兆。克拉克心有余悸的看向狭小公寓中一条腿用花盆垫起的桌子上的天鹅绒小盒子,严重思虑起自己的生命安全。

初晨的清新空气刚刚好。

当阿尔弗雷德准时推开自家少爷的房门——似乎如今应当称呼老爷、但请原谅老人家改不过来的坏毛病吧,在自己眼中,花花公子也好、黑暗骑士也罢,无论怎样,果然都还只是个将自己藏在层层伪装后的孩子——正打算一如既往用最称职的英国管家的方式叫他起床,却发现少爷并未如同往常那样窝在床上将自己裹进柔软的被褥。

蝙蝠洞中,液压切割机器的轰鸣声格外刺耳。

“少爷,虽然我很高兴有些人终于意识到早起的重要性,但能与我说说——彻夜不睡只为摆弄这些东西、是打算去哪里打猎吗?”

绿色荧光丛中,虽然严严实实穿着含铅的防护服,却还是能看到布鲁斯的脸色被映照的十分阴郁,他一边恶狠狠的磨着一把氪石圆刀,一边将机械模子中批量产出的氪石子弹整齐收进铅盒里——

“嗨!B”

第一时间发现蝙蝠侠走进瞭望塔大厅,超人腼腆的笑着——没错,巴里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就是‘腼腆’——他飘到黑暗骑士的身边,并刷地不知从哪拿出了一朵小花。

“我有事想对你——”

“闭嘴,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我来”蝙蝠侠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指距离超人的鼻尖几乎只剩下一毫米的距离。

超人连忙后退,拉开两人间的距离。见蝙蝠侠不再理会自己并坐到了这个房间距离自己最远的控制台处,他悲伤的低下头,缩小自己的身形进入角落中——说实话,这场景真叫人于心不忍。闪电侠咀嚼着想。好像连带着他手中的小花也蔫弯掉了。

“嘿、打起精神来蓝大个”巴里忍不住过去安慰他,“蝙蝠不听,你可以跟我说啊,他就是那个样子,全宇宙都知道的”

“我失恋了……”超人神色颓然的从膝盖中抬起头,显然深受打击,“我使用ABO系统找到了最适合我的人,但是被拒绝了——”

“天呐,世上竟然有能拒绝你这样A的O?——所以你是想找蝙蝠给你出主意?可我看来,用一朵花来贿赂他这个点子可不怎么高明!不过没问题,就包在我身上!”话音落下的间隙,闪电飞速在瞭望塔转了一圈,不消片刻,就将其他人都找来了。

“试试送礼物?”戴安娜饶有兴致。

看起来他似乎只缺一个氪星脑袋挂墙上当装饰……克拉克摇摇头。

“适当展现一下自己”海王打了个响指。

好像自己的各项能力布鲁斯调查的更清楚根本没有展示的余地……克拉克继续摇头。

“老兄,你可是个A,能不能干脆一点,直接——”绿灯不赞许的晃着手指。

别开玩笑了死路一条……克拉克还是摇头。

“停停停别摇了!话说,能不能叫我们先知道系统指给你的O,究竟是哪一家的漂亮姑娘?”闪电终于忍不住打断这场热火朝天的集思广益。

超人目光如炬。

众人顺着他注视的方向慢慢看去——

“我这两天要回趟天堂岛,有什么事再联络啊”

“蓝大个我先去慢跑了,拜!”

“昨晚值班没有睡,还是得海里补一觉……”

“等等,你们——所以说那个O底是谁?”绿灯侠莫名其妙,正想继续发问,却被其他人架住强行带离房间

“听我的!别管那些有的没的,直接标……唔?唔!——你们捂我做什么——”

“超人”

当大厅中只剩下两人,蝙蝠侠终于说

“我从未进行掩饰,但那不代表可以由你来声张。”

“所有人都认为你是A,这是个错误,必须纠正”超人收起笑容,冷硬下来的五官使他看起来简直就像是换了一个人。

“什——?!”

“你是OMEGA,也必定只属于我,布鲁斯,我希望你能了解——”

超人每说一个字,就迈进一步,当他将话说完,蝙蝠侠已是退无可退。

“——我们为彼此而生”

一个吻。

“——!”布鲁斯惊醒。

他发觉自己仍坐在瞭望塔的控制台前,大厅中一个人也没有。

原来只是一个梦。

未等布鲁斯陷入反思睡眠不足所带来恶劣影响的思考,自动感应大门就无声的滑开来——超人走进大厅,“B”他对望向自己的蝙蝠侠点了下头,笑容礼貌又疏离,接着,拿起圆桌上的文件,毫不停顿的离开了——

蝙蝠侠的手僵在装有氪石铅盒的腰带边。

——克拉克表现的就像从未看过系统、甚至在避开自己,这是……什么意思?

而瞭望塔环形走廊中——

好险。

超人暗自庆幸。

——看来布鲁斯并没发现自己偷了个吻,今天不会被杀掉了。


评论(27)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人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