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人城

【超蝙】史密斯夫妇 (四)

各位小天使们520快乐 爱你们唷(๑´ㅂ`๑)本周五与大家见面的是黏黏糊糊的两个人……各种意义上 哈哈哈哈哈

==========

当克拉克再次醒来时,天已经亮透了。

他支起身用力摇了摇昏沉的脑袋,这才发现自己的衣服都丢在至少五米远的地方,身下一片狼藉的柔软泥土弄得他浑身脏兮兮、狼狈的可怕。

一阵冷风吹过,没等克拉克先痛痛快快的打个哆嗦,带来物资的钢骨就顺着神奇女侠飞机绳索从天而降了——

克拉克仰头看见神奇女侠的隐形飞机让两个人凭空做出的各种动作和箱子货物一览无遗,忍不住想要笑,还没出声,却被钢骨给抢了先

“天!什么情况?!”他笑得零件直响。

眼看着戴安娜停好了飞机,马上就要注意到这边,克拉克忙拽过钢骨挡在自己前面。谁知戴安娜根本没在意,反而直接从克拉克可怜的衣服上踩了过去——

“怎么回事?”戴安娜在焦黑的农舍及机体残骸中翻了,并未发现任何能够证明身份的物件,这才转向克拉克,“可以说说吗?”

记忆退回到昨晚。

哦……克拉克的脸简直烧了起来,一直红到脖子——

他实在记不清那个到底是不是由自己先开始的吻的细节,总之一切顺其自然,他和布鲁斯,意外契合的完美,就好像他们注定属于彼此。

克拉克却是清楚的记得,布鲁斯的身上有很多深深浅浅的疤痕,因为他逐一抚摸过,所以完全能够准确的说出它们的位置、大小以及形状。

月光下的情动比想象中更加炙热,不远处的火焰腾起迷幻的反光,布鲁斯回握住克拉克摩挲他脸颊的手掌,星光尽数落入他的眼中。

这是克拉克一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愿意投降给自己的直觉,他发觉自己甚至萌生出了于整个世界之中寻得正确之人从此不离不弃的固执念头——

他是个男性,并且只是个连姓氏都没有的流浪者。然而即使衣衫褴褛肮脏不堪,他却仍对自己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他的眼睛,他的声音,他的一举一动。

他那么好,他哪里都很好。

“布鲁斯,请……跟我结婚!”

汗水打湿了克拉克前额,这令他的头发有趣的卷曲起来,他险些脱口而出‘请嫁给我’,好在适时止住了,而布鲁斯正因咬紧牙关承受着、似乎并没有注意,于是克拉克放开了钳制着布鲁斯腰部的手,动作温柔让他将脸朝向自己——

“跟我结婚——请回答我,你愿意吗?”

他看着他的眼睛,肯定到不容置疑的重复。

布鲁斯面无表情的回望过来,克拉克却清楚的的捕捉到他瞳孔的变化。

“我是认真的!”克拉克字字清晰,“我从未相信过命运,但我今天——你就是那个人,我能感觉到!布鲁斯,请停止流浪,让我给你一个家!”

见布鲁斯依旧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克拉克的声音不由低了些许

“……或者去哪里都可以,我陪你”

此时的克拉克才开始为自己的鲁莽感到不妥,他害怕听到拒绝的话。

眼看克拉克上涌的勇气将被恐惧熄灭,不想却被布鲁斯抬手给勾住脖子,紧接着就被布鲁斯的额头撞在了鼻子上!毫无准备的巨痛令他不由自主的往后侧仰,彻底栽倒在一边的泥坑里——

“……抱歉”

布鲁斯本来只是忍不住想要给这个一边告白还一边哭的滑稽农夫一个吻来堵住他心血来潮的胡言乱语,谁知却由于攻击姿势比接吻更熟练,活生生叫这家伙见了血——

布鲁斯终于忍不住大笑出声。

克拉克的头发凌乱的像被捣毁的鸟巢,半边脸上沾满了泥,血从他的鼻子里止不住的淌下,和着眼泪——虽然可怜的厉害,但这场景别提有多好笑。

——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究竟有多久呢……大概要从珍珠散落于地的那一天开始吧。

——真的,很开心。

“可以”

“什——?”

“我说和你结婚,可以——”

克拉克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

“所以为了赌气可怜的、上了年纪的老管家没能及时来接少爷回家,一夜之间就将韦恩家主的结婚对象都给决定出去了?”

直到天泛起鱼肚白,才不紧不慢开蝙蝠机接自家少爷回家的阿尔弗雷德如此道。

布鲁斯没有回答。他既不想回答自己说过的那些具有逢场作戏嫌疑但如果说是谎言心底却会有个地方感到疼痛的话,也不想再追究为了防止自家少爷出现意外在腕状感应器上装了声音接收器把昨晚的全部响动都给听了个遍的阿弗。

他心不在焉的回想着给心满意足拥抱着自己睡去克拉克脖颈上刺下的安眠注射剂,然后原因不明的、多此一举的,又在他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安全感和信任感极低的他突然兴起了从未有过的想法,这让他第一次愿意与命运放手赌上一把。

究竟是真实或者谎言。

多年以来,拥有幸福似乎依旧是可望不可即的事,只要一天还肩负着常人难以承受的重量,就不配放纵去自己追寻。

可是,如果当真是正确之人的话,那无论是否人海茫茫兜兜转转,总会有一天能够再次相遇。

……如果从此天各一方,那便注定是没有结果的,就让一切成为过去。

——来找我,克拉克。

找到我,然后我才会告诉你——

I DO


评论(8)
热度(134)

© 倾人城 | Powered by LOFTER